气球呵护协会
主博/微博:@Coalsack
icon:叶叶
翻译、歌词转载随意,请勿改动。 其他内容不要转载和投稿到bot……
 

《飞速翻译了()部分》

--神山和2017年开始以须田景凪名义出道的p主バルーン关系很好的吧。

遇到他是我音乐生涯里的一件大事。一开始的时候,用vocaloid制作音乐对我来说只是兴趣而已。真正上心去进入vocaloid圈,契机完全是因为他。因为和他的相遇,我和我的vocaloid的存在模式都逐渐改变了吧。

--是什么时候开始和须田互相熟悉的呢?

他大概早我一年开始成为p主,我们在2年前的展会上第一次见面(根据气球的生放,此处的展会应该是vm),我们互相都觉得对方的作品很不错,所以在网上也有过交流,所以在现实里见面了之后,就一起出去吃饭,后来就创作的同时,也会一起去参加演出这样子。他以须田景凪名义演出的时候也叫上了我,于是我也作为贝斯手参加了他的live。

--原来如此啊。sns上看起来就会觉得你们俩就是亲友呢。

关系确实很好啊,平时也一直有在聊line。从认识以来就一直关系很好的……可能因为我们都不是朋友很多的类型吧(笑)。 

--这次也发表了cd,又再次和须田站在同一舞台上了呢。

其实他以须田景凪名义出道的时候,我还没想过自己也会以这种形式这样发表CD呢。本来也没想出碟也没想自己来唱歌,只是想一直发表自己想做的作品这样而已。

(因为看到有人说要翻译了所以我不努力了,嫉妒一下酸酸的国内人气。)

 
评论
热度(6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